龍過脈

 終於進駐龍過脈,百廢待舉,每天忙進忙出收拾、打掃,告一段落後也開始準備農務。

十多年未驚動的野地要先讓怪手來翻土,在那之前為了處理每天的廚餘和雜草落葉,決定建造一個堆肥架,避免野狗逐臭搗亂;地上撿到許多廢材,毫無經驗的我就這麼完成了處女作。


龍過脈寄居
門前等著整理的三分野地
堆肥架試作
第二天修正版
第三天完成版

樣式是參考鹿野夏耘義隆大哥的,當然他做的比我好看多啦,應該也比較穩,蘭香阿姨笑我說一定馬上就被野狗拆掉呢。(後面右邊那根是檳榔樹,這樣應該有穩吧)

很幸運有Lisa阿姨跟蔡伯伯收留我,借我地方住,又讓我在他們的土地嘗試種植,所以一定要好好努力用心地耕作。

龍過脈這兒海拔有三百五十公尺,日照沒有都蘭悠長熾烈,較多雨,這時正是枯水期;農曆六月,大家都說太熱了不好種,可我還是想試試,準備育瓜苗豆苗,也播播空心菜青江菜,看老天爺賞不賞飯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