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播下的黑豆,歷經近四個月的陽光、雨水。
終於慢慢結出豆莢。

黑豆

 

五分地的收成,根據去年蘭香阿姨的經驗,大概會有六百到一千斤。

我是第一次種植,又分了兩小區塊種菜跟黃豆,因此保守再減一百斤。

預估五百斤的收成中,一百斤還借我種子的蘭香阿姨,一百斤留下做種及自用。

三百斤,這就是紹文的黑豆第一期的產量了。

 

觀察生長情況及綜合去年的經驗,預計九月初收割,接著就要趕忙趁著夏末雨季整地、下種第二期豆種。

為了收穫時不須處理太多事務手忙腳亂,也希望先有收入墊付整地下種的支出。

即日起開放預購!!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。

以下是預購說明:

 


紹文的黑豆

 

:台灣原生恆春小黑豆,不同於市面一般常見的青仁黑豆,顆粒較小,而且內仁為黃色。據農 委會說做出來的蔭油鮮味、甘度及香味都比進口的優喔。

:台東初鹿牧場後一塊廢耕已四、五年的農地,五分的黑豆不灑農藥、沒下化肥,只有都蘭山陪伴。

:不施除草劑、自然萎凋人力收割,太陽曝曬。

:一台斤600gNT120元。

:採用郵局特產快遞,五公斤內80 元,十公斤內100元,十五公斤內120元,二十公斤內145元。

訂購方法:

來電0912553757或來函xilvia@gmail.com,註明

(1)姓名 (2)連絡方式 (3)收件地址 (4)訂購斤數

匯款:

戶名:蔣紹文

郵局代號700,帳號   帳號.bmp

 

以上,多謝大家支持,也歡迎收割時來看看走走、鬥腳手喔!

p.s. Bonus: 紹文的朋友製作了記錄務農點滴的dvd,現在提供給預購黑豆的朋友,加20元就送一片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