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完了綠肥種,這幾天都在找房子。

找房子也不是天天二十四小時,還要配合別人的時間,這時候我就向圖書館報到啦。

台東市的圖書館在文化中心裡面,三層樓,藏書挺豐,而且我還發現很多妙書,譬如蒲松齡(就是聊齋誌異的作者)的"農桑經",真是太有趣了。雖然是山東地區的農業經驗,可是我覺得非常有參考價值,而且那個時候當然沒有農藥跟化肥啦(不過他也有提到可以自製殺草劑"毒冞",不知是啥,待讀完再報告),裡面詳細說明什麼作物適合什麼時候種,配合間作之類的,要是找得到的話真想收藏一本啊。

因為一次只能借四本,遺珠先放在這裡存檔,下次再來借。

食野之苹 凌拂的手繪野菜誌,好看好讀又好用,也是收藏目標。

韓國農運經驗 韓國農運經驗,沒有仔細翻不過應該是重要的歷史資料,下次有時間想看。

韓國農運經驗目錄 目錄,原來是以前的老闆娘協助翻譯的,有前言為證。

 

喔對了,在文化中心看到DM發現晚上有新竹影博館的影像巡迴,李奧那多的"第十一個小時"、還有林靖傑的"我倆沒有明天"。

吸引我的是林靖傑,李奧那多談全球暖化的記錄/宣導片就當參考,而且台東原來不是文化沙漠啊,不但有誠品,晚上到達放映現場"台東劇團",裡面的台東藝術資源地圖更是清楚表明

台東市表演團體地圖

有機會的話也想加入劇團看看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